立夏(Ritsuka)

4̣̳̦̟̮̗̖͚̣̰̞̦̀͆̾̈́̃̉̏́͆̅́̚ͅ0̫͖̳͎͎̙̥͖͈̝͖̖̗̲̤̀̃̉̈́̈́̀̀̚4̫̤͙̰̤͉̞̲͖͇͙̟̩̤̗̑̂̓̀̂̏͐̓̾̆́͊̈ N̝̭͙̩̖̪̙̣̯̂͒̍̃̌͂̈̏̓͆O͇̥̰̜̙̪͓̮̗͓͚̓̓̿̀̃̀͐̆͌̐Ṯ͕̯̱̦̖͙̮̜̳̪̳͖͓̣̈͑̊̍̃̓͛̓͋̆͆̊͛̆̃̉ F̗͚̗͙̖̝̲̘̲͖́̍̽̏̓̊́̊̀̑͛̍͒̄O͈̳̙̟̯̟̣̘̝͚͖͂͑̀̓͒͐̈͑̓̎̍͆Ǘ̖̦̬͔̯͙̯̫̐̾͌̉̌̊̆̋͛̋̇́̈͋͒Ň̗̲̭͕͖̠̦̜͇͈̫̪͕̠̟̎͌̃̍̅́͑́D̮͚̞͖̰̦̬̟͔̣͎̤̣̭͎̀̀̾͐͗̒͂̈

【all27/1002761】白兰说你们对天使一无所知

记个梗:大概是Uni白花花还有27受川平大叔的委托在各个世界观光旅游稳定其基石平衡的故事,主7^3大空组的异世界相处日常hhhhh算是综漫应该?想看Uni和27被川平大叔吐槽:“你们两个太过纵容那个家伙(白兰)了。”而白兰就在一边笑眯眯的搞事之后被uni和27摁着脑袋向别人道歉。

⚠️白兰大概会是uni和27的重度厨粉(有了两个天使当然要有一个魔鬼🌚),大空组人均互粉,相处起来就是uni和27总是纵容白兰的任性,而白兰则在大部分事情上以uni和27的意愿作为行动准则(暗地里会搞什么小动作来保护两个小天使我们暂且不论),主要应该就是三个人在异世界打打闹闹顺便把BE变成HE那样……重度OOC请注意。什么时候会写就要看缘分了【我们先画张饼.jpg】

预定的世界还没想好……可能跨度极广。大概会是我自己非常怨念的剧情吧……比如说某海*王里的艾某和某*GO里的罗某以及某复仇者**里的斯塔克某🌚诸如此类,此外大概就是一些经典配置了。

评论(79)

热度(5026)

  1. 共10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