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Ritsuka)

4̣̳̦̟̮̗̖͚̣̰̞̦̀͆̾̈́̃̉̏́͆̅́̚ͅ0̫͖̳͎͎̙̥͖͈̝͖̖̗̲̤̀̃̉̈́̈́̀̀̚4̫̤͙̰̤͉̞̲͖͇͙̟̩̤̗̑̂̓̀̂̏͐̓̾̆́͊̈ N̝̭͙̩̖̪̙̣̯̂͒̍̃̌͂̈̏̓͆O͇̥̰̜̙̪͓̮̗͓͚̓̓̿̀̃̀͐̆͌̐Ṯ͕̯̱̦̖͙̮̜̳̪̳͖͓̣̈͑̊̍̃̓͛̓͋̆͆̊͛̆̃̉ F̗͚̗͙̖̝̲̘̲͖́̍̽̏̓̊́̊̀̑͛̍͒̄O͈̳̙̟̯̟̣̘̝͚͖͂͑̀̓͒͐̈͑̓̎̍͆Ǘ̖̦̬͔̯͙̯̫̐̾͌̉̌̊̆̋͛̋̇́̈͋͒Ň̗̲̭͕͖̠̦̜͇͈̫̪͕̠̟̎͌̃̍̅́͑́D̮͚̞͖̰̦̬̟͔̣͎̤̣̭͎̀̀̾͐͗̒͂̈

【all27/1002761】白兰说你们对天使一无所知(10)

“做好准备,我们要出发了。”操作台前的索尔沉声说,而坐在他身侧的洛基已经开始在操作面板上调试跃迁数值:“我说开始之后记得深吸一口气。”他有些恶劣地瞟了一眼复仇者们:“别吐在我的飞船上。”

 

索尔慈爱地接上:“是我们的飞船,弟弟。”

 

洛基和托尼同时比了个作呕的鬼脸。

 

另一边的座位上。

 

史蒂夫再次检查了一遍纲吉的安全带:“向我保证,有什么不舒服立刻告诉我好吗纲吉?”

 

纲吉在美国队长婴儿蓝双眸满含忧虑的的注视下压力倍增:“好、好的!!!”

 

“哦老人家们。”娜塔莎轻笑一声。

 

操作面板上的进度圈逐渐逼向满值,索尔再次回头检查了一遍他的“乘客”们:史蒂夫已经穿戴好了安全装置稳稳落座,纲吉的座位在他旁边,男孩略有些单薄的身板和宇宙飞船精密厚实的操作椅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视觉冲击。【硬要说的话像是被什么东西扣住的小动物,这感觉有点像当初第一次跟母亲学习搏斗的洛基。】索尔不自觉地这么想。奇异博士闭上眼睛似乎已经开始了冥想,娜塔莎在检查身上的武器装备,托尼……托尼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一个眼罩戴上,俨然一副准备睡到目的地的架势。

 

“好的,看起来你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我再说一遍,欢迎来到阿斯加德号。”索尔笑了起来,“我数到三时开始空间跃迁,过程对人类来说可能会有点儿难熬,所以斯塔克吾友,你大概没机会睡觉了。”他冲怒摘眼罩的托尼眨了眨眼,雷神的眼睛不像是史蒂夫那般柔软清澈的婴儿蓝,他的眼睛更加广袤而深邃,如同高原的晴空:“现在,深吸一口气,我数到三时开始进行跃迁。一————”

 

纲吉猛地深吸一口气,感觉自己的超直感突然开始疯狂尖叫。

 

果不其然,洛基冲身后的众人咧出一个恶质的笑容,还没等索尔吐出“二”字就一把拍下了启动键。

 

索尔的惨叫声在须臾之间归于无形。天气晴朗,草地嫩绿,就好像从未停靠过阿斯加德号那么一个大家伙一样。

 

 

 

 

 

“嘿bro,你真该提前和我说一下的!”雷神扶着墙壁的手还有些发颤,他有些埋怨地看向自己的弟弟。

 

诡计之神漂亮的绿眼睛正因为这一次成功的恶作剧而闪闪发光,他带着点儿促狭的笑意回望自己的兄长:“哦我亲爱的哥哥,”他以咏诗般优雅的调子叹道:“惊喜之所以称之为惊喜,往往就是因为它的猝不及防。不是吗?”

 

他冲索尔挤挤眼睛,身上散发着餮足的气息,活像只吃饱喝足的猫咪。

 

雷神捂住心口,毫不犹豫地瞬间倒戈:“说得没错!”活脱脱一个被美色所惑的昏君形象。

 

再看人类这边。

 

史蒂夫皱着眉,颇有些不适地揉着眉心,托尼的脸色发绿,双手抵在腹部好不让自己丢脸的吐出来。美国老大爷在这个间隙还颤颤巍巍地冲洛基的方向比了个中指。而奇异博士虽然面上毫无波动,但看他太阳穴上那突突直跳的青筋和显然又抬起了至少30度的眉头显然也是不怎么好受的。至于班纳博士……他是不是大了一圈?

 

最后反倒是娜塔莎和纲吉两个人屁事没有,黑寡妇居高临下地看着东倒西歪的男士们啧啧两声,率先领着纲吉走下了飞船。

 

虚无之地,一颗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荒芜的星球,这里没有树木没有湖泊,满是灰扑扑的岩石与陨坑,放眼望去只有一片荒芜。

 

娜塔莎牵着纲吉在飞船附近转了转:“你现在能感觉到现实宝石在哪里吗甜心?”她低头看向身边的男孩。

 

“我的力量和现实宝石不属于同一体系。”纲吉摇摇头:“能找到它的所在地也是靠斯特兰奇先生和洛基先生用时间和空间宝石进行了定位。到了这里的话……”他看向不远处的洛基:“洛基先生的空间宝石才是最精确的。”

 

洛基挑挑眉,虚虚一握,镶嵌着空间宝石的权杖便凭空出现在手中,欢快地闪烁了两下,仿佛在和面前的两人打招呼。

 

被主人不轻不重地弹了一下后空间宝石终于想起了自己的任务,浅蓝色的能量波纹一圈圈地扩散出去,不多时就确定了“兄弟”的位置。

 

“在那里。”确定了位置后洛基毫不犹豫的把手一松,让权杖再次消失在了空气当中。仿佛觉得不断通过闪烁频率来表达自己的快乐的空间宝石非常丢人似的,完全是一副始乱终弃用完就丢的样子。

 

其余的乘客们此时也终于调整好了状态,托尼走下来时还在抱怨这次跃迁之旅“就好像是钻进了最大功率的滚筒洗衣机后被人从满是石子的山坡上推下去”,并且冲索尔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索尔,索尔只能摆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一行人很快便靠近了目的地。

 

“这里不对劲。”索尔低声说道,收藏家的居所一片死寂,没有平常昏暗的灯光,也没有收藏家疯疯癫癫的身影。整间收藏室仿佛成为了一只沉睡的巨兽,张着漆黑巨口等待着无知的旅人步入它的腹中。

 

史蒂夫比了个手势,复仇者众人立刻默契地将奇异博士、洛基和纲吉围在了中间,一边警戒着四周一边缓慢前进。

 

纲吉同奇异博士并肩走着,魔浮斗篷还非常贴心地伸出一角圈着纲吉的手腕防止他摔倒。洛基走在两人身前皱着眉不知在想些什么,手上倒是掐出一抹光直接拍在索尔的胸口好方便他打头阵。

 

不同于飞船起飞的时候,随着一行人逐渐深入储藏室的内部,纲吉的超直感也愈发不安定,最后在走到一排连在一起的货架旁时终于达到了峰值,纲吉觉得简直是有个坏掉的警报器在自己的脑袋里疯狂振动:“索尔先生小心!”他终于失声喊了出来。

 

索尔身旁的货架后猛然蹦出一个大个子大吼着冲向众人,一下冲散了队形。与此同时,前、后、左、右的货架旁都传来了上膛的声音,他们被人包围了。

 

但相对的,因为听到了纲吉的提醒,索尔在大个子冲出来的时候一把便将他扣在了身前,而托尼非常好心地直接将手甲变成等离子炮抵在了大个子的太阳穴上。

 

“不用管我!我扛得住!!!”大个子被索尔捏着后颈,十分英勇地喊道。

 

“不他扛不住的!”黑暗里立刻传来了细声细气的反驳。

 

史蒂夫绷紧身体,慢慢地转向了声音传出的方向,而他的右手则背到了身后,悄悄冲娜塔莎比了一个“四”。

 

娜塔莎默不作声地调整好自己的角度,好让自己在冲突爆发时能够及时应对阴影中的敌人。

 

班纳博士在队形被冲散时正好被挤到纲吉旁边,此时正紧紧把纲吉护在自己身后,皮肤已经开始隐隐发绿。

 

而托尼则清了清嗓子,不知为何听着刚才的对话他总觉得对面的敌人有那么些许……沙雕?他可不认为决定毁灭半个宇宙的灭霸会把这种家伙收入到自己的军队里:“那么,你们放下枪,我也放下枪,怎么样?或许我们可以谈谈?”

 

“你这边只有一个人举着枪,我们可是有好几个!你是小学数学没学好吗?”另一个声音反驳道。

 

“……小学?等等,你是地球人?”托尼蒙了。

 

“老子不是地球的,是明尼苏达的!”对面继续高喊道。

 

“明尼苏达州不就在地球上吗你个傻子!”托尼愤怒地回怼。

 

这次对面沉默的久了一点:“……你们不是灭霸的手下?”

 

托尼突然感到一阵无力,就好像你严阵以待全副武装地准备和人打一架,到了地方发现对面站着两个小学生一样:“我们是复仇者好吗。”

 

场面一时间非常尴尬。

 

最后还是性格最温和的美国队长出来打圆场:“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想,也许我们现在可以谈谈?”

 

 

 

 

“Jesus,真没想过我有生之年还能和复仇者站在一起谈判。”星爵嚼着口香糖感叹道,一旁螳螂女正在给后颈被捏得一片青紫德拉克斯帖药膏,卡魔拉抱臂站在一旁,肩上坐着格鲁特,而火箭船长……

 

纲吉难以置信地瞪着眼睛:“浣熊……在说话……”而且长得超可爱!!!要是有照相机就好了,云雀学长一定会很喜欢的。小朋友不无惋惜地想着。

 

“別一直浣熊浣熊的!要叫我尊敬的火箭船长!”小浣熊尾巴上的毛炸起一圈,蓬蓬松松的瞧着更可爱了。

 

纲吉乖乖叫了一声并且换到了一个摸摸许可,感觉自己瞬间被毛茸茸治愈了:“那么火箭船长你们也是为了防止灭霸得到现实宝石才来这里的吗。”

 

提到这件事火箭的耳朵有些难过的垂了下去:“是的,”他沉重地说:“灭霸在大概一天前血洗了山达尔,抢走了力量宝石,我们没能赶上。”

 

“而我的妹妹传来消息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现实宝石。所以我们只能赶在他之前尽快转移它。”卡魔拉接上火箭的话:“我们进行了四次跃迁,大概比灭霸提前了几小时到达这里提醒收藏家。现在他大概已经带着他的家当跑到另一个星系了。我们本来正准备带着宝石离开,结果就在半路感觉到了你们飞船的震动”美丽的女人耸耸肩。

 

托尼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纲吉,他敢肯定白兰询问纲吉时纲吉的回答完全出自下意识的反应,但事实证明这颗宝石确实就是灭霸继雷神兄弟后的下一个目标,虽然银河护卫队也察觉到了他的阴谋及时抢先……

 

“等等,”他悚然抬头看向星爵:“你们到这里多久了?!!”

 

“呃,大概快有3……”

 

巨大的碎裂声传来。

 

空气中四散飞舞的冰晶宛若自天坠落的星辰,挡在银河护卫队与复仇者们身前足有两、三米高的冰墙上,裂纹不断延伸,在又一次重击后终于支撑不住,变成了一地碎片。

 

而男人就站在倒塌的冰墙之后。右手巨大的金属手套上,紫色的宝石静静地发着光。

 

“灭霸……”卡魔拉轻轻说道。

 

高大健壮的泰坦星遗民将目光转向他的养女:“卡魔拉,我的女儿,我很高兴你仍旧如此健康。”他轻轻叹道,甚至没有看一眼史蒂夫等人:“但这次,你真的该回家了……带着现实宝石一起。”

 

没人看清他是怎样来到卡魔拉身后的,正如同没有人看清,头上燃着一簇橙金火焰,戴着鲜红臂铠的纲吉是怎样拦住他的动作的。

 

“唔……”纲吉紧咬着牙关,力量其实并不算他的强项,而灭霸还在不断施力,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赞叹:“你的力量很有趣,还有……”他仍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天赋。没错,孩子,你拥有天赋。”他慈爱地微笑起来:“也许你愿意和卡魔拉一起回去做客?”

 

“你……休想!”纲吉猛地发力,挥开了男人的手。



废话:这章好长(快4k),我好棒🌚

灭霸:确认过眼神,是想养的崽崽。

世界线发生巨大变动!!!

评论(196)

热度(305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