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Ritsuka)

4̣̳̦̟̮̗̖͚̣̰̞̦̀͆̾̈́̃̉̏́͆̅́̚ͅ0̫͖̳͎͎̙̥͖͈̝͖̖̗̲̤̀̃̉̈́̈́̀̀̚4̫̤͙̰̤͉̞̲͖͇͙̟̩̤̗̑̂̓̀̂̏͐̓̾̆́͊̈ N̝̭͙̩̖̪̙̣̯̂͒̍̃̌͂̈̏̓͆O͇̥̰̜̙̪͓̮̗͓͚̓̓̿̀̃̀͐̆͌̐Ṯ͕̯̱̦̖͙̮̜̳̪̳͖͓̣̈͑̊̍̃̓͛̓͋̆͆̊͛̆̃̉ F̗͚̗͙̖̝̲̘̲͖́̍̽̏̓̊́̊̀̑͛̍͒̄O͈̳̙̟̯̟̣̘̝͚͖͂͑̀̓͒͐̈͑̓̎̍͆Ǘ̖̦̬͔̯͙̯̫̐̾͌̉̌̊̆̋͛̋̇́̈͋͒Ň̗̲̭͕͖̠̦̜͇͈̫̪͕̠̟̎͌̃̍̅́͑́D̮͚̞͖̰̦̬̟͔̣͎̤̣̭͎̀̀̾͐͗̒͂̈

【all27/1002761】白兰说你们对天使一无所知(9)

“No way,kid。这事你想都不要想,你要么乖乖留在瓦坎达给国王陛下帮忙等我们回来,不然我就直接叫架飞机把你送回你的漂亮婶婶那儿陪她吃晚饭,上帝知道她每天打电话来询问你的状况时有多紧张!”

 

纲吉才走进会议室就听见托尼恶狠狠地威胁第六次要求跟随复仇者们一起去往虚无之地的小蜘蛛。

 

“Mr.Stark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我发誓!!!我可以帮忙!!!”彼得的小卷毛一抖一抖,围着托尼团团直转,活像只叼不到骨头的小奶狗。

 

这事要从8小时前说起。

 

索尔和洛基顺利地甩开了追兵,带领着剩余的阿斯加德人民来到了地球,但久违地见到了老朋友们的雷神脸上却并没有多少喜色:“状况洛基在来的路上和我讲过了。”他有些沉闷地扶着额头:“我真没想到他那个时候消失是去父王的宝库里拿宇宙魔方了,他甚至都没告诉过我!”

 

“得了吧,小鹿斑比什么要是时候会把自己的心里话和你全盘托出你才该担心世界是不是真的马上要完蛋了。”托尼冲他翻个白眼。

 

索·常年惨遭弟弟嫌弃·尔整个人瞬间灰暗了一层。

 

空间宝石和时间宝石归于一处,奇异博士和洛基轻而易举地确定了现实宝石的所在地———虚无之地。

 

“这种简单的法术简直轻而易举。”洛基骄傲地抬着下巴看向史蒂芬:“但在蝼蚁之中勉强还算看的过眼。”他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

 

被点名的史蒂芬倒是异常平静,看洛基的眼神仿佛在看学校里正值中二期的孩子:“真令人感到荣幸,我是该感谢九界最强法师之一的认可吗。”

 

“当然。”洛基轻点手中的法杖,被从宇宙魔方中剥离出来的空间宝石在顶端熠熠生辉:“或者你想要让我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魔法?”

 

“好了男孩们,我们现在该谈论点儿正事了。”娜塔莎拍拍手以吸引在座的男士们的注意力:“关于人员分配的问题, 我姑且认为我们已经有一个初步的计划了?”

 

第一个举手的是克林特:“我留下。”他干脆地说:“难民的安置工作还没有完成,更重要的一点是,我晕飞船。”他做了个鬼脸。

 

事实上,作为复仇者当中为数不多的普通人(这里特指本身没有经过任何特殊强化与基因变异的“普通人”),他的身体也确实不那么适合去进行高强度的连续空间跃迁或者适应异星的生态环境。

 

基于这一点,外派队与留守队的人选很快便确定了下来。

 

娜塔莎、史蒂夫、奇异博士以及作为技术支持的班纳博士和托尼同索尔和洛基一起乘坐“阿斯加德号”去虚无之地寻找现实宝石,而其余人留守作为大本营的瓦坎达,继续进行阿斯加德人民的安置工作和战前准备。

 

至于另一位无限宝石的持有人幻视,苏睿表示在获得了神界的技术支持后会尽快帮助他把镶嵌在额头上的心灵宝石取下来,所以他便和旺达一起留在了瓦坎达深处属于苏睿的实验室。

 

所有人非常一致地否决了小蜘蛛彼得要求同行的请求,哪怕是最温和的班纳博士也没有松口。

 

“并不是我们不信任你的能力,彼得。”班纳博士慢条斯理地推了推眼镜,神色温和:“事实上,你几乎是目前我们所知的最强的变异体之一。但是”他打断急急忙忙开口想要说些什么的彼得:“这不是我们将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带去战场的理由。你可以把这当作是大人们的尊严:「至少这个世界还没有糟糕到需要孩子们站到敌人面前」,这是我们奋战至此的最大动力之一。”

 

托尼远远地背着彼得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班纳博士无奈地笑笑:“事实上如果不考虑纲吉他们的特殊性,我们最开始甚至否决了他们的同行要求。”

 

“但纲吉还是要跟你们一起去呀。”彼得有些难过的扁扁嘴:“你们战斗的时候我可以保护他的。”

 

然而直到最后彼得的请求也没有被通过,小家伙被克林特拎着后领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会议室:“别消沉了小伙子,先过来用你那颗聪明的小脑瓜帮我把那堆该死的财务报表给解决了!”

 

在复仇者确定人员分配时,纲吉三人也开了一场小会,尤尼年龄实在太小,况且诅咒解除至今不过数月,纲吉和白兰都不敢拿她的身体状况冒险。而尤尼选择留守的话,自然是要有人留下陪同,用白兰的话说:“这个世界的战力实在是太不可靠啦~”他叼着两颗棉花糖:“如果在我和纲吉君一起前往现实宝石的所在地时有人突袭这里的话……”紫罗兰色的眼睛暗沉一片:“后果可真是不可想象呢。”

 

“我和罗杰斯先生他们去虚无之地。”纲吉一锤定音,“白兰留下来保护尤尼。”

 

“了解~”白兰歪歪扭扭的敬个礼,尤尼则抿着嘴笑了起来。

 

纲吉欲言又止的看着两个小伙伴,想着左右尤尼也在,还是把涌到嘴边的那句“不要给大家添麻烦。”给咽了下去,觉得自己仿佛冥冥之中和十年后的自己达成了什么不可言说的共识。

 

 

 

出发前,美国队长一如既往地做了个简短的战前演讲:“时间紧迫,我长话短说。”他冲面前的队友们点点头:“我们这次的目的主要是取得无限宝石,如果遭遇了灭霸”他顿了顿,再度开口:“不要恋战,以取得宝石为最优先级,洛基,斯特兰奇博士,还有纲吉”他尤为严肃的看了纲吉一眼:“绝对不要冲在前面,也绝对不要离我们太远。明白吗?”

 

“我会看着洛基。”索尔沉声道,洛基则翻了个白眼。

 

纲吉缩缩肩膀,小声地应了声是,严肃起来的美国队长给他的感觉有点儿像拉尔,那位未来战中无比坚强、无比严厉,却又比谁都要在乎同伴的女教官。


托尼瞪着眼睛冲远远站在停机坪边缘的特查拉无声地说了句“看住他”,那个“他”是谁不言而喻。


特查拉则回了他一个“ok”的手势。

 

奇异博士沉静地颔首:“在这一点上我和你持相同意见Cap,必要时我会最优先保护无限宝石,您明白我的意思吗。”

 

翠绿和婴儿蓝的眼眸相交一瞬。

 

“我明白了。”最终,史蒂夫敛下眉眼,应了一声。

 

“那么,我们出发。”

 

至此,复仇者与灭霸的第一次交锋,终于拉开了序幕。

 

 

废话:过度章,因为五一放假在奶奶家忙着带娃所以比平常短上几百字orz,会根据最近的日程在两周内加更一章,不要担心w下章打灭霸你们激动吗。

【最近fgo空窗期于是重新捡起了方舟23333人员配置和战术安排实在太死亡了,只能上b站抄作业qwqqqqq

 

评论(109)

热度(271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